這張是兩年前到京都賞楓時所拍的照片,眼睛尖一點的人或許可以猜的出來是在哪兒拍的,

今年出遊,目的一樣(賞楓和吃吃喝喝~哦呵呵呵^O^),目的地一樣一樣,

所以在景點的選擇上,就想盡量來點新花樣。


基本上,這還不是最終的定案,只是說說在安排行程時的一些想法和考量,

有些上回去過,留下美好印象的景點,如上圖的南禪寺(左側帶到了部分水路閣的身影),

或是在旅途中,有意無意間錯過的遺憾,像紅葉名剎永觀堂等,這次就先不列入,

留待未來若有可能再遊京都時,另行登門拜訪了。

→本還肖想著要來場「小玉啊~還不快快跟上,雞腿都要被吃光了」的實景秀咧,

 誰知道會為了貪吃六盛的午餐便當就......就......ㄟ......-_-

 總之我對不起永觀禪師啦....../__\



想去的地方不少,手指頭拿來掐掐算算,每一個都是寶,實在非常難以取捨,

由於只是六天五夜的小旅行,頭一天跟末一天又都被班機限制了時間,

真正可以利用的時間只剩下四個整天,就算全部花在京都上,還是要大大嘆氣不夠用哩,

然後前陣子,又興起加進奈良的念頭,「雪花隨風飄,花鹿在奔跑」,

為什麼像我這樣的好寶寶,一天卻不能當成兩天來用呢?~_~

想太多~



不過,話說回來,如果天數拉長,一樣也要面臨魔鬼的關卡~

俗語說:沒有那種卡撐,就不要吃那種瀉藥,

我則要說:沒有那種腿力,就不要走太擠的行程,

6天5夜全自助的體力挑戰對我而言已近極限,腳力指數自己估計評比如下--

前3天~腳力指數比美老太婆,

後3天~腳力指數比美纏著小腳的老太婆,

所以呢,大刀闊斧的砍景點是絕對一定要的啦!>O<



目前預定收入的點有~

寧靜的茶鄉,宇治;古樸的佛鄉,奈良;還有口袋麥克麥克桑的溫柔鄉,祇園,

高台寺附近適合散步徘徊的石疊小路我想去,上賀茂神社旁賣的葵餅我要吃,

錦市場這種地方同樣不可以放過,還有聚集著許多老鋪、小店和食肆的町町+通通......

呃,寫到這裡,突然記起我好像是要去賞楓的,好吧,就挪出一天給嵐山,

至於那些原先想去,這次卻無法進榜的;或是過去曾經相遇,彼此仍留有愛意的景點,

請再等等吧!

今年我穿大外套來看你們,下一次要不要期待比基尼呢?^(++)^

→好啦,我承認我是唬爛的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