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,出門旅行,花錢出門旅行,花時間和金錢定好計畫出門旅行,

不管就哪一個角度來說,都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,但這次的重遊京都嘛~唔......-_-

卻偏又勾起我深藏心中的三大恨。

首先,我必須承認,我是個被禮樂教化深深綑綁的可憐人,

→奇怪?好像聽到有「屁咧~」這樣的回音......算啦,盡量跳過不理他繼續......^O^

所以有關貴妃出浴的「癢眼」鏡頭(請注意,此癢非彼養,看到保證會缺氧-_-),

是萬萬無法在世人面前真實上演的,也就是說──

那些什麼海景泡湯溫泉啦,或是伴隨著白雪、楓紅洗香香啦之類的美妙境界,

就算再怎麼快活似神仙都與我無緣,叫人如何不恨呢?~_~



再來,又是一腳踩上心痛處~

基於愛好世界和平,天地萬物眾生平等的原則(喂喂,屁聲請先自動消音OK?^O^),

我、我、我......就是不敢碰殺西米啦!Q_Q

也許有人會說,世上食物千百種,不吃生魚片難道不行嗎?

但就真.的.不.行──

因為我也很想體會那種鮮甜活跳的口感,分享那種飛進天堂的喜悅啊......~_~
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  goodbye,我不清楚我也很想弄明白......>_<



最後,則是我不喝酒 -_-,

不過這跟怕會酒後亂性無關,而是跟我愛吃的天性有關~

不管是啤酒、香檳、葡萄酒,只要倒進我的嘴巴裡,味道就通通和馬兒的維大力無異,

這也表示,不管是在居酒屋裡吃燒烤,或是點份拉麵配煎餃,

我都無緣享受邊吃邊暢飲的痛快,也沒辦法公然上演豪邁的抹去嘴角殘餘的酒沫,

然後再用猙獰的表情大喊「烏~麥~」之類的情節,

對我來說,這可是非常嚴重的不入戲啊......但我又能怎麼辦呢說說看啊......Q_Q



但是,即使心有隱痛如上,我依然會堅強,依然希望這次的旅行可以平安開心又順暢,

阿門!^O^

→總之靠妖完了,還是硬要去玩就對了......^(++)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