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主題:斑比夢幻寫真系列      拍攝地點:奈良公園周邊

示範模豆:日本鹿透社成員,斑比美眉愛蜜莉

 

這趟來奈良,其實最主要的原因,還是為了這群可愛的小鹿。

在安排行程計畫之初,原本打算全以京都為主,但考慮到老娘未泯的童心及興趣,

於是特地把奈良給放進去。

出了近鐵車站往東大寺走,一路上,已經看到不少小鹿的身影和蹤跡。

  

咦?這是什麼?「樹上掉下來的新鮮栗子耶......」

我趕緊拿出相機拍了照,再騙小玉過來一起瞧~「拜託好嗎,那是小鹿的便便吧......」

本還以為地上真有栗子掉落的小玉,一臉沒好氣的回答,

所以當我過沒幾分鐘,再度雞貓子鬼叫:「喂!這次是黑豆,黑豆唷......」時,

她已經遠遠走開,非常懶得搭理我了。

→此照或可做為千年古都奈良,「斑斑屎跡」之最佳見證。

 

鹿仙貝是奈良斑比的最愛就不用說了,但奇怪的是,一路上看到不少賣鹿仙貝的攤子,

東西就大剌剌的擺在桌上也不加蓋,有時還根本沒人顧喔如上圖,

但是在一旁打轉的小鹿卻非常自律,十分神奇的完全不會去偷吃,或在有人顧攤時挨過去討吃,

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耶......莫非這攤子或餅乾是通電的?

牠們對買了餅乾在手的遊客可沒這麼客氣啊~

  

感受到奈良斑比們的熱情了沒?

只要牠們看到你掏出錢包,從攤販的手上接過了仙貝,想要慢慢享受餵鹿的樂趣?

門兒都沒有!

成群結隊的狂「魯」過來,在你身上擠啊蹭的,非要你棄餅投降不可。

小玉也買了一份仙貝想讓老娘餵鹿,但走沒兩步,東西根本都還傳不到老娘手上咧,

就被包夾而上的斑比們給嚇得落荒而逃,餅也丟開在一旁,讓我和老娘笑到巴肚都痛了。

 
  

奈良斑比每一隻都很有當瓊瑤小說主角的潛力,

嬌美溫柔的氣質型有,落拓不羈的浪子型也有,更要命的是牠們的眼睛,

用瓊瑤的筆調來形容則應該會是~

波光瑩瑩的眼,楚楚可憐的愀著你,脈脈無語的愀著你,一瞬不瞬的愀著你,

揪得你心都痛了--

好啦!鹿仙貝就再來十包你看怎樣?

 

註:跟小鹿有關的食品名物則是「鹿糞糰子」,只可惜沒有做成栗子或是黑豆口味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