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山萬水,千辛萬苦,千頭萬緒,千言萬語吶......呼呼......

非常快樂超開心,在努力嚥下了整整36根紅蘿蔔之後,我終於完成了這次秋季賞京的小遊記。


在東本願寺那篇放上來後,我便大大的鬆了一口氣,

一方面是覺得很欣慰--

世紀懶人竟然倒行逆施的一反常態沒偷懶,為這次的旅行留下了可供日後回味留念的記錄;

但另一方面,卻有一絲絲悵然--

為什麼花錢總是那麼痛快,而賺錢總是那麼痛苦呢?

又為什麼曾經有過的快樂,總是伴隨著悲傷呢?

這類「人生好難」的深奧問題,我也想在哲學之道上認真的踱步長考啊.......

哎,是不是又想太多了~



短短的六天五夜,前置作業就花了近六、五個月,對我來說,是莫大的樂趣,不以為苦,

就算走不了那麼多的地方,吃不完那麼多的好料又如何?我光看就爽啊不行喔?

那些想去還沒去的,或想吃還沒吃的,哼哼,都給我乖乖等著吧!
我會盡一切的力量,去「魯」我最親愛的小玉和老娘,再陪我去探望你們的哇哈哈......



這張圖是我們這次走的景點小集,很難確切說出最喜歡哪一個地方,

或將它們做簡單高低的排行,

不論是環肥或是燕瘦,飄逸或是清秀,都各有各的美麗,各有各的風情,

所以說,小玉,京都還是可以再去啦......好不好......



這張圖則是這次吃到的餐點小集,大部分都很不錯,有一些甚至比不錯還不錯,

是超越我們預期的美味,唯一可恨的在於--

平時明明就很有當ㄆㄨㄣ桶天份的我,這次竟然發揮不出原本的功力,

空有「寧可錯殺一百,不能放過一個」的狠勁,

卻在許多關鍵時刻都只能高高舉起、輕輕放過,天知道,

我完全不想要放下屠刀啊奈安ㄋㄟ......

這是在六天五夜的旅程中,最最值得檢討的重大缺失,

也成為我們另日再遊京都的最大動力。

以上,報告真的完畢了,掰掰。hair2%20(19)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