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TY SIX 是一家開在巷子裡的,很有個性的小店。

不過,對我來說,NINETY SIX = 蛋包飯,只要進到店裡來,就二話不說的一定必點蛋包飯。



店內的陳設走美式風格,餐點的價格並不太貴,味道也維持水平還OK,因此生意向來很不錯。



點餐後,照例先送來一小籃餅乾,餐後的飲料也隨之上桌,剛好用來可以磨磨牙兼墊墊胃,

填補等待的空檔。

→廚房由老闆一人包辦,所以若是遇到客人較多時,就得等上好一會兒。



今天因為是和家人的小小聚餐,所以另外點了焗烤馬鈴薯和甜點來一同分享。

不太大顆的馬鈴薯吃起來相當鬆軟,簡單的用鹽調味就很棒了,加上濃濃的起司更是美味滿點。



這是 NINETY SIX 特有的「蛋蓋飯」,鮮黃色的蛋皮覆蓋在白飯上,搭配煎得香噴噴的雞腿排,

再淋上滿滿燉煮的蕃茄醬汁,不論是視覺、嗅覺還是味覺,都讓人感到非常滿足。



迷納桑~看到那25、30、25,超完美的黃金比例身材了沒?>O<

這是我為老娘選的咖哩口味的蛋包飯,濃濃褐色的咖哩,澆在造型柔美細緻的蛋包飯上,

簡直就是我見猶憐到了家啊......^(oo)^



噹噹!接著是我固定點她坐檯的老相好,也是號稱蛋包飯界的不敗女王--紅酒燉牛肉蛋包飯。



軟嫩蛋皮裡包著的,是以蕃茄、培根為基調的炒飯,和拌著風味醇厚的紅酒牛肉醬汁一起吃,

我只能說~哈囉,北鼻,我真的為你著迷.......^Q^



最後上的是單點現烤的「蜂蜜吐司」,外皮香酥,裡層柔軟,還帶有甜甜蜂蜜和淡淡肉桂的香氣,

是一個十分不賴的結尾。^Q^


餐廳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舊三商百貨旁的小巷子裡 週二公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