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,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,小玉終於被策反成功,陪我去吃了一次爽燒肉!^Q^

俗話說:酒肉穿腸過,佛祖心中留,秉持著佛心來著的慈悲,我履履極不死心的,

想要說動小玉和我同去燒肉店裡「修行」。



上回去台北閒晃,偶然經過牛角世貿店的門口,被牆上醒目的「食放題」這幾個大字所吸引,

我忍不住眼睛一亮,拉拉小玉的衣角:下次我們來吃這個好不好......^(oo)^

拗不過食肉魔人日以繼夜的疲勞轟炸碎碎唸,趁著這個星期天,老娘恰好有事不在家的當兒,

可憐的小玉終於逃不過當一日苦主的命運,得被我拖著一起去大啖燒肉吃到飽啦!



牛角是來自日本,口碑不錯的日式燒肉連鎖店,價格不至於太高,品質也能維持一定的水準,

所以是想補充精力,放懷痛快吃燒肉時,相當不錯的選擇。

放題menu上有100種熱銷商品,雖然並不包括牛舌或肋眼牛排這類,較高單價的選項,

但對食量不大的小玉和要求不多的我來說,已經是十分足夠了。



滋......滋......滋.......

看著炭爐內的小小火光,我也忍不住心頭一陣陣發癢~

哦哦哦哦哦,今天可不是中秋節吶(我就是那種一年只能拼一次的可憐「烤生」啦!~_~ ),

為什麼我會坐在這邊吃烤肉?^O^



一邊點,一邊拍,一邊烤,一邊吃,非常忙碌的一餐,但也非常的滿足。

不同的肉品,有不同調味的選擇,我個人比較偏好燒烤醬或鹽醬(另有蒜味、味噌、薑燒...等),

然後再搭配檸檬片,或牛角特製的鹽蔥醬一起吃(如上圖中,這個真的很棒喔!^(oo)^ ),

更是十足的對味、十足的過癮!



吃飽喝足了,當然要來個甜蜜的句點,帶有淡淡黑糖香氣的招牌冰淇淋跟奶酪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結束了今天的震撼教育,小玉再度重申「一年內都不想吃烤肉了」的立場,

而良心復發的我,也極懇切的給予善意的回應:

好啦,一個月內饒過你,都不會找你吃烤肉了乖乖的喔......^O^
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5號1樓 (牛角世貿店,食放題活動只限週日到週四 )


arrow
arrow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