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上面這張圖片,是的,朱子總本家一行又趁隙偷溜,去了一趟京都遊玩。

能夠重遊我極喜歡的舊地,心情自然是開心的,

但俗話說,「殺人不過頭點地,出門卻要寫遊記」,先享樂而後悲苦,

這是我欠小玉的債啊......胡蘿蔔跟跳火圈通通來吧!(((想想可樂果)))

好,哭妖完畢,開始埋頭猛寫拼遊記。



距離上回賞楓之行還不久,這次的出遊可以算是意外出運撿到的,

完全不在預料之內(是小玉美西團泡湯之後的替代案),

所以,在短短兩三個星期裡,我們火速的敲定了日期和機票,

然後在等待飯店回覆的過程中,再把想去的和想吃的景點、餐點喬一喬,

行程就大致底定了。



遊記開始的第一篇,我試著為這次的旅程,寫下一個小小的註解:京都飄飄。

小玉問我,為什麼是京都飄飄,京都搖搖或京都跳跳不好嗎?

呃,真要醬說好像也沒什麼不可以啦......

不過,所謂的「飄飄」,其實是包含了三個有些彆腳,且不太高明的意涵~

雨絲飄飄→代表在旅途中,有近半時間的天氣並不太好;

落花飄飄→雖然已經過了真正的賞櫻旺季,但還是有些害羞晚熟的北鼻,

     值得我們親親加惜惜;

蜻蜓點水水上飄→短短的四天三夜,用蜻蜓點水來形容,總比「搵醬油」要好一點吧?



以上,京都飄飄小序篇就此結束,而我生吞胡蘿蔔的日子則正要開始,

阿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