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中的最後一天,我們換口味去試試日式的朝食。

在辦理入住手續時,小玉就先問了提供日式朝食的餐廳「嵯峨野」,能不能準備一份素食的早點,

得到了OK的答覆後,我們便預約好要在第四天的早上來享用它。



位於飯店二樓的餐廳「嵯峨野」,除了日式朝食之外,午、晚餐的時段則主打日式料理和鐵板燒。

     

          隔桌空置的座位。(我們也是坐這樣的四人桌)

  

桌上的佈置很簡單,比較讓我好奇的,是這兩個造型可愛的白色小瓷罐,手癢打開一瞧,

原來呀,裡頭裝的是可以加在飯上一起吃的山椒小魚和香鬆。

→小魚還有賣外帶喔!



             照例送上熱茶還有「香灰水」。



             等了一會兒,我們的餐點上桌啦!



老娘的素食套餐主菜是茄子田樂燒,甜甜鹹鹹的味噌醬,和拌著熱呼呼又軟綿綿的茄子一起吃,

滋味相當不錯。

→不愛吃茄子的人,或許可以試試這樣的做法。



  托盤裡的每一樣配菜份量看似並不多,但把它們通通放進巴肚後,威力還是很驚人的。



             這份是我的標準版早餐。^(oo)^



切成厚片的烤魚十分具有存在感,也沒有令人討厭的腥味(不夠新鮮的話就會有),

配飯吃很棒。

→白白那兩塊是魚板,也很夠味喔!



      每一款配菜的味道都不錯,讓我一口接一口,吃得非常開心。^(oo)^



        日本的白飯煮得真好吶,每一粒都是香Q飽滿的,超讚!



        不愛吃白飯的小玉,選了餐點內容和我大同小異的稀飯。



            稠稠的稀飯上,可以加進些醬汁一起吃。



                  飯後的水果。



             早餐吃飯的感覺很踏實哩......我喜歡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