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寫了幾篇景點小記,難道來嵐山,光吸風飲露看美景就會飽嗎?

這當然馬不可能啦!

 

出了常寂光寺,我的雙腳果然如原先的估計~

前三天差可比擬阿婆的腳力,後三天一樣是阿婆,但卻要退化成纏著小腳的阿婆,

腳底板跟小腿肚不斷一起尖聲大叫「我的媽」,這時候,已經鐵腿了就千萬不要再鐵齒,

還是趕緊找個地方歇一歇吧!

上圖是在二尊院前的小茶屋,我們買了醬油丸子和抹茶霜淇淋,

就坐在外頭鋪著紅布的小几上吃,食物的味道OK(但霜淇淋是中村藤吉勝!),

重點是在休息片刻,累積繼續前行的動力。

 

離開寶筐院,我們回到嵐電站前的大街上,準備吃今天遲來的午餐,

而這時候,我們才真正感受到來嵐山賞楓的遊客還真不少,到處都是車水馬龍,

一片人山人海的景象。



猶豫著要吃什麼才好,東看看,西瞧瞧,選定了一家賣定食的小食堂。

 

在門口排了近二十分鐘,我們先由門口玻璃櫃裡的模型挑出想吃的食物,入座後,

就可以快速的點好等上餐啦!



我吃燒肉定食,老娘叫附飯糰的烏龍麵套餐,小玉食量小,就單點一份豆皮烏龍麵。

餐點的味道基本上還不太差,而且呢,算是我們這幾天難得吃最節省的一頓。



剛解決完正餐走回街上,又看到讓我很感興趣的點心~



買了可樂餅和肉串各一來試味道,馬鈴薯做成的東西只要不是太恐怖,

大致上我都會喜歡,所以沒三兩下就把它給嗑掉了。

今天在嵐山專走小食的路線(隨機亂吃),也算是一次很有樂趣的實(食)驗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