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京都,我們搭的是日本航空的飛機。

短短四天三夜,為了爭取更多玩樂的時間,我們揮手向長榮說掰掰,選擇了早去晚回的日航。

→晚回班機空出來的這半天,最大的意義就在於可以多嗑一頓正餐或點心啦!



飛機順利起飛之後,空服人員先為每一位乘客上了飲料和零食(是一包香酥可口的綜合米菓),

我也拿出這次旅行備用的小冊子,一併拍照留個念。

→這是我在旅途中會隨身攜帶的,拿來記帳、記事的本子,大小剛好可以放進牛仔褲的口袋裡,

 方便隨時取用。



飛機餐的主食有鰻魚和咖哩豬排可以選,跟鰻魚向來交情不深的我,當然就投豬排一票啦!

餐點的味道基本上還可以,比較讓我困擾的,反而是鋪在豬排下面的白飯,在保溫裝置的加持下,

形成了一層薄薄的鍋巴,喔買嘎......我是挑食的小孩,我討厭鍋巴......



坐了將近兩個鐘頭,終於順利抵達關西機場,完成了麻煩的通關程序之後,我們拖著行李箱,

找著了電梯上二樓,打算轉往關西空港站,搭乘JR到京都。



出發之前,我們已經先買好了這趟會用到的JR  PASS兌換券,等小玉到綠色窗口搞定車票之後,

就可以輕鬆朝著京都出發啦!

→由關西空港到京都,第一次是由機加酒附送的接駁小巴直接載送到飯店,

 第二次則是去空港外頭排隊坐巴士,比較起來,這次搭JR似乎是更省時省力的選擇。 



下午三點十分,我們緩步走出京都車站,車站裡人潮依舊,感覺似是熟悉,卻又帶有幾分的陌生。

→細雨飄飄的天氣,多麼適合來點文藝腔啊......



車站外有許多計程車在排班等著搭載客人,我們跳上其中一輛,便直接往這次要住的飯店奔去,

京都,再見,四天三夜的蜻蜓點水小旅行,就此正式展開!

 

註:說也奇怪,京都的計程車不但車型不一,顏色不一,連起跳的價格也不一,真是讓人頭昏哩!

  →倒是運將先生,幾乎清一色(大部份啦!)都是上了年紀的伯伯ㄟ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