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這家小店的介紹時,我必須承認,在那一瞬間,真的很想嚐一嚐......呃......

那個躲在後頭裝害羞的超厚蛋蛋三明治。

所以,在離開了蛸長之後,儘管巴肚已經飽到不行,我依然極不死心的,想去外帶一份當宵夜。

     

沿著木屋町摸黑走,卻沒辦法將「コロナ」給衛星定位,不得已,只好再度派出親善大使小玉,

就這麼當街抓人隨機問了。



好你個超厚蛋蛋三明治啊!結果竟然是在「某小路的、某叉路的、某個橫巷裡」被發現了......

→還真會藏哩!只是仍然敵不過我愛吃的決心更會找......

 

走進十足家庭式內裝的店裡,我們就像童話故事裡的愛麗絲一樣,闖進了一個新奇有趣的世界。

     

            小小的洋食店......對我們而言相當新鮮。



       點了一份玉子三明治外帶,不多話的老闆隨即俐落的動起手來。



                 步驟一:準備打蛋。



            步驟二:細心煎出美麗蓬鬆的蛋包。

     

              步驟三:切邊、塑型、裝盒。



       提著小小的紙盒回飯店,心情上依舊帶有幾分「古怪的趣味」。



          非常慎重的脫掉......呃,不對,是打開紙盒啦!



看到這個斷面秀,我忍不住「哇~哦」的一聲--這可是匯聚了整整三顆雞蛋的菁華吶!

→如果把它給一口氣吃掉,不曉得會不會爆肝厚......

麵包新鮮,蛋包鬆軟而香甜,這份三明治雖然很對我的味,但卻沒辦法通通擠進我的胃啊!

心有餘而胃不足的痛苦......拜託誰來救救我吧......




註一:這家小店的老闆真可愛,雖然讓我們找得很累,吃得很撐,仍然覺得非常有趣。

註二:D2的相簿也一併整理開放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