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有這次的首爾行,其實是一場「不完全算是意外的意外」。

按照臭皮原定的計畫,在十月下旬的這段期間,她應該會是和好朋友一起,

開心地飛向地球的彼端去看冰河兼趕綿羊。

 

誰知道,就在一切大勢底定,即將出發的前兩週,卻因為某些因素而臨時喊卡,

但是臭皮的假又已經好不容易請好啦,所以呢,不去白不去,錢放口袋反咬你,

便間接促成了這一回,又見我和老娘來插花的首爾行。

 

短短不到兩個星期,要同時搞定機票、飯店和行程,說很趕是真的很趕,

但心理上,又彷彿早已做好準備在等著,自從臭皮前陣子,再度沈溺於韓劇世界之後,

我就有股隱隱的預感,總會有這一天的到來,就當是陪臭皮去圓夢吧!

不過,臭皮本人卻對「圓夢」這樣的字眼頗不以為然,「有沒有這麼嚴重啊?」她說,

好好好......那就換一個講法,去韓國做「精神療癒」也OK啦!wf%20(164).gif

  

這趟遊首爾,「吃」是最大的重點(→又有哪次不是了?),因此行程安排得很隨興,

上半天走景點,下半天胡亂逛,出發前我唯一的要求是,每天都要找店喝午茶,

這一項小小的目標有達成,我就覺得很滿意啦!

感謝臭皮辛苦當團長,又要找店又要帶路的兩頭忙,我會努力盡早完成遊記來報答你......

咖某!

 

PS:雖說是走愛吃之旅的路線,但拌飯、冷麵、泡菜鍋這些,我們卻連半次也沒嗑到,

   這該不會是臭皮很有心機地,預先埋下的伏筆吧......wf%20(153)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