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我拖著,連續玩了三趟京都的老娘,對於整體行程的安排,可以說是完全隨和到極點,無意見。

→只有在這次「相招」她一道出遊時,疑惑的問了句:啊,又是京都喔?

但是,尚存一絲天良的鄙人,還是會盡力揣摩老娘的心意,努力的找出她應該會感興趣的景點,

也因此有了上回的奈良,以及這趟的植物園。



               植物園的門票也走柔美風。

→佔地24公頃的京都府立植物園,裡頭有大約12000多種,超過12萬株的漂亮花花草草加樹木。



         這種專注於寫生的身影,在植物園裡不時可以看得見。



走在寬敞的植物園裡,心情也特別的愉快舒暢,我們漫無目的的閒走瞎晃,這裡拍拍,那裡看看,

享受著一段自在悠閒的時光。

→姿態擺很低,我是花花草草的門外漢啊......簡單的幾張照片,大家加減瞧瞧放輕鬆吧!

     

                 我很喜歡的瑪格麗特。

 
 

                惹人憐愛的小花兵團。



                嘩......是鬱金香耶......



                  鮮黃色的一大片。



       鬱金香的花型很討喜,擺個一盆在家裡,整個感覺都亮起來了。



          粉紅色的也很美麗。(花比人嬌好搶眼......



            隨興的走......滿滿的綠意在我們眼底。



     這片我有看指示牌,是「梅林」→看起來像不像馬雷蒙舞群在練舞?



               耶!又是意外相遇的美麗。

     

          一朵粉色的櫻花,無意間飄落在小玉的身上。



             這是楓樹嗎?我不大確定ㄟ......。



      好幾個學生留下的作品,我覺得這是「一點都不寫真的寫生」。



                白花花的櫻花向天開。



          這幾株大樹的樣子,好像在彎身施禮說聲:請!



   又走到另一片迷人的鬱金香花田。(這位大哥的作品就美得多了老實說......



                哦哦哦~超閃的顏色!



          不同的色彩,不同的花型,也有著不同的美麗。



         一大蓬可愛的小白花。(我對小花有偏好啊!



             好想在這片草地上快樂的翻滾喔!



       是說,這兩位老兄肩上扛著的,到底是大砲還是火箭筒吶?

     

      也許是地方夠寬廣,即使是星期六的下午,也能享有片刻的寧靜。



                小花向你說聲:嗨!



             不同品種的櫻花,風情也不相同。



           大樹特殊伸展的姿態,讓小玉著了迷的拍了又拍。

     

      被小花圍繞的雕像。(繞了一大圈,我們又走回入口處來啦!)



這一整個下午,在植物園,我們陪著老娘慢慢的散步,分享屬於她心裡一角的,秘密美麗的園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a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